Friday, February 3, 2012

神垂听!27/1/12

在神学毕业之前,有机会与神学院里的卫理公会讲师见面。当时被问到的其一问题是:“毕业后想往什么类型的教会作为开始牧养?”当时候的回答是:“中小型教会,最好是有机会学习独挡一面的教会。”2012派司期间,会长提起泰北宣教禾场需要教牧同工,听见时…… 心中默默向神说:“主啊,若是泰北牧区我也愿意。”17/11/11中午派司揭晓了:“浮罗交怡牧区和加央布道所,叶惠芬传道!”

当时,心中的确嫩了一下…… 但,安静后却记得这两间教会的“类型”与“距离”都是我向神祷告。因此,心中除了担心妈妈不放心以外,心中即时充满着踏实感与平安。

一个牧养新手又加上年纪轻轻的‘小丫头’,我并没有什么奇特的能力与力量…… 但是,我深深的相信上帝有功课要我学习!在全新的一年,我深信神把我们放在一起必定有祂奇美的旨意,要带领我们经历在祂里面的成长与丰盛。

亲爱的弟兄姐妹,愿我们一起寻找并经验神为我们量身而定的特别安排,走进祂的心意并讨祂的喜悦。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