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为谁而活240212


许多人非常在意别人到底怎样想、怎样看我们!?我也不例外。刚开始牧养时,非常的在意身边的人怎样看我,也以为自己是要成为改变世界的人!因此,尽可能的在众人面前都呈现出最佳的表现和状态!结果搞到自己真的……很累!很累!

故此,生命走到一个阶段,我们必须偶尔停下来自省。到底,我们每天是否都在忙于满足不同人对自己的期待呢,又或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其实,无论是从事什么职业或是什么身份,都有可能,有意无意的落入【为他人而活】或是 【为自己而活】的迷局里!若我们把焦点放在别人的要求或是自我的要求时,我们终究必空虚和失望!

亲爱的弟兄姐妹,让我们持续不断的我们把焦点放在 那里:【为神而活】!一切都会变得释然满足

2 comments:

  1. you are invited to follow my blog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传道,因为你的提醒,我明白我太CARE别人的眼光。所以很累,也因此多了很多不正确的感觉和认知。我们一起加油吧!单单只在乎上帝的眼光,轻看眼前的苦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