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新年学习感恩、知足。

华人新年了!身边的人一直陆陆续续的回家……期待回家。眼看他们一个一个的回家……兴奋的回家。也为他们一个一个的祷告祝福他们。身边的人总是会问:“传道,那你几时回家?”我说:“年初一下午。”他们的回应总是:“那么迟!?那不是没有机会吃团年饭?”我都会大方的说:“是咯!传道人就是这样的嘛!”

但是,心里其实是有些酸酸溜溜的……羡慕也希望可以跟其他人一起赶得上回家吃团年饭。

想着想着……心里开始想除夕夜那一晚,我要怎样度过呢?一个人自己吃?!

真的很“可怜”的哦!心里也涌出很多的埋怨和消极的思想和情绪了!

后来,在安静的时刻。

天父轻轻的在我耳边提醒我:“有家可以回其实就是幸福了!

虽然,你比一般人迟,但是你仍然有家可回哦。”

心里突然,感恩起来了!

新年不在乎吃团年饭、有新衣穿、有红包拿!而是可以和家人在一起。

心想,我有机会回家五天……那是一种的幸福与恩典了。

所以,也开始感恩、期待、等待回家的日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