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情信10/2/12

自小开始,都忘了曾立志了多少次要把圣经读一遍。但是,常常都出不了埃及或死在民数记里。进入神学院后,重新的认识到圣经其实是一本由40多位不同背景的作者写成的66本书!每本书都有其特定的背景、文化、历史和作者为何写成的目的。这样的认识,使我被开窍且帮助我重新的以新的眼光重看圣经。甚至是可以一连重复读一本书超过几次,单单为了要理解为何作者这样写。每次的新发现,总让我惊叹并更深的体会神。

圣经是一本距离我们很远的书,我们可能会觉得它很Outdate、很闷、很乏味!然后它不是“历史书”而已,它乃是上帝要对我们说话的管道!今天,我们要认识这位伟大的创造者吗?别无其他的管道,圣经是我们不可缺少的!

亲爱的弟兄姐妹,邀请你与家人一起参加《圣经走一回》课程,让我们一起展开圣经探险记!你会发现,圣经是上帝给我们的宝贝情信,一本充满使人得自由的真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