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每周两地20.1.12

新的一年有着新的生活,既是六天五夜在浮罗交怡,三天两夜在加央。哈哈!这样好玩吗?前两个星期因着坐船而晕了三次……下船后,可要几个小时后才能恢复正常状态。因此,现在的我一上船什么都不敢做(看书、看人、看戏),双眼赶紧合起闭目养神一直到下船。

每周这样跑来跑去,可以牧养到教会吗?我们身体可以接受吗?首先想到的人是振爱姐,她也因着家庭每周要两地跑。她是自愿这样跑…… 在想什么是她的动力呢?什么动力使她可以每周两地,有时还要跑KL。她说,她这样做只希望可以照顾家里的每个人,尽上一个为妻为母的责任。

我呢?每周这样的跑……我的动力又是什么呢?这几星期,我不断的反思。是为了完成作为一位传道人的职责吗?是因为薪水吗?是要讨好人吗?

神学毕业时,一位好友送了一粒刻着“爱”的石头给我。她鼓励我,无论做什么都要建立在爱的根基上!爱!爱!爱!

我深深的向神祷告:“愿爱成为我生命一切的动力和根基,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