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神早已决定 3/2/12

年初五,乘4:30pm班机回Langkawi,原想善用机上1小时重看讲章,但却与一旁的加拿大退休牧师聊起天……。回到教会,才发现少带了一只锁匙,幸有天使姐妹送钥匙过来,才能进宿舍。喘一口气,开车出去找复印店,找了半小时… 什么店都没开!结果,重新回教会用打印机印出当晚的次序单。

接着,崇拜瞬间就开始了,心情非常紧张,手脚也一直在抖,同时感觉到身心真的很累!站在台上证道时,我发现… 我不能够集中精神,甚至不知道下一句要讲什么!心里越发紧张… 心里默祷:“主啊!对不起,求祢来帮助我,并且行神迹让祢的子民亲自听见祢向他们说话!”

崇拜后,我为着各样的失策而充满内疚和自责……

一直到前几天读经时,神透过利未记6:7完全的释放我!利未记前面6章都在讲述着,当以色列人犯各样罪时,当如何得神的赦免。而,利6:7是整个的总结,神说:“无论做了什么事,以致有了罪,都必蒙赦免。

是的,神完全知道我是软弱的,因此,祂早已先决定赦免我们!“主啊!谢谢祢的慈爱与怜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