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祷告200412


今天,在我们的生活里,我们习惯了无时无刻的上网,在通讯上不断的连线。哪怕只有五分钟的“断线”,都会造成我们十分的烦躁、不安、紧张、甚至是开始没有安全感。无时无刻的“连线”,成为了我们心灵的寄托和安全感。17.4.12光明副刊指出,这已经成为了今日的文明病。因为,人人尝试在虚拟的世界中寻找心灵落脚地。但事实上,心灵却非常的空洞。专家指出,人原来会这样的沉迷……乃是太渴望爱,才会沉醉在虚构世界里,欲罢不能。
                
亲爱的弟兄姐妹,什么是您心灵的落脚地呢?如果一天不上网可以吗?一天没有跟所爱的人联系可以吗?一天不看连续剧、电视、综艺节目等可以吗?一天不打电动游戏可以吗?一天……不祷告可以吗?今天,什么是我们生命心灵的落脚地呢?若我们把寄托和安全感放在网上、面子书、人等等。我们的心灵每天就会像乘坐过山车一样,高高低低,起伏不定!

祷告,则是一条稳定的与主【连线】的频道。无论在怎样的坏境、情况、时间……没有任何的事可以使它“断线”,只要我们愿意祷告,没有任何的人事物可以阻止我们祷告。祷告,不单是生命的稳定发电厂,也是我们与神互动的最亲密空间和时间。祷告,是一处我们完全被接纳、被包容、被专注聆听的地方。在哪里,我们无需再有什么样的隐藏和伪装,可以畅所欲言,伤心流泪,不断支取绵绵不绝之爱的地方。

邀请您,把寄托和安全感放在最安全的父神那里,祂必使我们得着安息,并使我们重新得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