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足球150412

我的属灵妈妈曾这样鼓励我传福音……她说传福音就像在踢一场的足球。这场的球人数不定,但每个人无论认不认识、在怎样的情况、在哪里;只要向一个人传福音,或一个做在“小子”身上的好事,都是把球朝向龙门踢。有一天,上帝一定会藉着最后一个人的脚(生命)把它踢进龙门(福音)。因此,无论是前锋还是开球或中场转球……都是非常重要的“一脚”。

加央布道所二十年了,我刚刚好在第二十年的时候认识她。虽然,之前的日子我不在这球场,但我很肯定的是,现在父神已把我放进这场球赛……因此,我感恩过去的“同伴”、“前人”所流下的汗水、眼泪和种子,让我有机会见证加央布道所的成长,并继续接他们的棒子。

亲爱的弟兄姐妹,让我们一起“接棒”,完成父神在加央的旨意,使人的生命被建立、生命被神摸着。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