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池金代牧师的牧养

经过半年在怡保--和丰的服侍后,身心灵已经疲惫了... 其实应该用“干”了。特别是在个人的属灵生命(与神的关系)和讲道的服侍。个人的安静、祷告、读经、默想... 已经是形式化。证道的分享也是硬硬撑的熬过。就在这样的时候,上帝预备了他的仆人来到怡保堂。三堂的奋兴培灵布道(10-12/7),第一堂从复兴祷告;第二堂复兴读经,第三堂复兴宣教... 三堂的分享,没有激烈高昂的教导,但是他却用了一把温柔的声音把上帝的道给给宣讲到我心灵深处了。我为着过去自己在祷告读经的事上不看重、不认真;马虎的态度向神认罪。池牧师也在第二天(11/7)白天5个小时的时间为我们上了一堂宝贵的《讲道学》,虽然没有很深入的... 但却给了我很多的教导。特别还临时被点名上台讲道15分钟。池牧师的指导和训言给了我许多学习。感谢主,他用了出乎我想象的方式牧养了我...教导了我。

4 comments:

  1. 愿你一生都记得上帝特别的教诲, 加油!
    今天才发现你原来也开了Blogspot。。哈哈。
    谢谢你的文笔与心声,一口气读了很多。。。
    嗯,你真的是写得很好,很棒哦。。得着很多。。谢谢啦。。

    ReplyDelete
  2. 亲爱的主席,谢谢你的鼓励!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3. 意外看到你的部落格,感谢主,那次在怡保的事奉对你有一些帮助,但愿你现在还是力上加力的跟随主,服事主。池金代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