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是上帝的;不是我的。

很多时候,作为传道人的我... 很容易会跟人这样介绍:这是我的教会、这是我的会友、这是我的事工。在宣教营(第一届布道与宣教营-CAC)中,被提醒... 今天,我成为教会的传道人是被托付一个使命--那就是忠心的牧养,藉着浇灌、松土、传递... 并将结果单单的交予上帝手中。今天,我松下了一口气... 原来,事工是上帝的,会友也是上帝的,教会更是上帝的!上帝把教会交在我手中,他所在乎的不是我所做的结果而是过程。就像保罗在林前 3:6所讲的:

我栽种了,亚波罗浇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长。

这半年来,我一直以为教会是我的,会友是我的,事工是我的... 所以,我看重讲道、探访、事工、与会友的关系的结果和成绩!
今天,我学会了一堂宝贵的功课!这份功课对我来说不是我以后偷懒,不用心的借口;反之,我会更用心、更努力的牧养,而是我的焦点不一样了。^_^

5 comments:

  1. 惠芬,你爱我吗?你喂养我的小羊。
    惠芬,你爱我吗?你牧养我的羊。
    惠芬,你爱我吗?你喂养我的羊。。。敏

    ReplyDelete
  2. 是的,主说了三次我的,我的,我的,圣经上有证有据是主的羊,但主挑战惠芬与他同工。 ^.^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啦!传道你又更加成熟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