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写不出讲章。。。

作为一个传道人,写不出讲章。
看着经文,看着写到一半的讲章... 发现自己都不能被自己的论证给说服!
这种感觉就好像被一条绑着石头的绳子给绑在颈项... ...
再看着有限的时间、紧密的行程、其他事工的预备工作、心中对会友的牵挂... ... 还有难产着的讲章。有一种很深的无力感和挫折感... ... 但是,心里一直有着一个坚持... ... 我亲爱的天父与我一起同走,一定可以的。

7 comments:

  1. 在祷告中纪念你,靠主恩典继续挣扎出这篇文章吧!它将可能会成为一篇祝福的文章。加油!小妹。

    ReplyDelete
  2. 完全明白这种感受!愿你早日经历生产之喜乐!

    ReplyDelete
  3. 我也会有这样的挣扎。我发现多阅读有果实和有深度的讲道者(例如屈斯多摩 Chrysostom)的讲章会为我的服事带来帮助。一方面,自己接受“培灵”,另一方面可以观察不同时代的讲道者怎样在他们的处境阐释圣经信息;再思考如何适切的“转用”在现今的处境中。彼此祝福,越讲越有果实。。。

    ReplyDelete
  4. 正面对着教会一些弟兄姐妹放弃与不放弃的问题时,却看见你的[坚持],Liza我爱你!喜欢你的这句话:亲爱的天父与我一起同走,一定可以的。 ^.^敏。

    ReplyDelete
  5. 加油,,,,多阅读,,,灵感会来,,,

    ReplyDelete
  6. 谢谢你们,我的同路人。你们的加油、鼓励、建议、祝福、经历之分享... 谢谢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