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大伯走了… 050709

星期一,接到电话… 说:“大伯走了!”。两个月前,医生要大家预备心了… 但,接到消息时,心情还是一时接受不来和难过。
整个家庭就只有大伯一家人没有信主。从少年时期,若有什么特别要为还没信主的亲人代祷时,心里总是会记念大伯一家人的救恩。去年得知大伯得了第三期淋巴癌。家人,开始常去探访大伯;并盼望他可以接受福音。
去年大伯接受电疗时… 我到医院探访他,挑战他是否要相信耶稣…(大伯是一个拜偶像很深的人);当时,他竟然说:“我要信耶稣!”他一句一句的跟着我做了决志祷告。
开始时,我担心大伯是为了应酬我而信耶稣。所以,请教会弟兄姐妹去探访他,鼓励大伯去教会。大伯的病情没有因为相信耶稣而有改善;反之越来越严重。但是,大伯的信心却与他的病情相反。大伯决定要洗礼,也要求他的子女见证。
大伯过去是个不顾家、不爱家的浪子。他信耶稣后使他有许多在态度上的改变。他离开的前一天,他看见身穿白衣的主耶稣来迎接他回家。大伯走了… 他被主接去一个没有眼泪、痛苦、罪… 的家;也留下他的见证。

1 comment:

  1. huh?大伯走了?好惊讶哦。
    阿爸父利用你去探访他的机会来帮他投靠主,是个奇迹。
    芬,Good job, 神无时无刻的利用你的生命去带领你生边的人。我第一次去教会也是你影响我去认识的,虽然当时听不懂,现在我回想也明白你到因为你要我有耶稣的爱与恩典。
    老朋友,谢谢你当时的友谊,影响与信任。
    姐妹,一起加油咯。
    神清楚了解你的悲伤和你的孤独。但,你并不孤独,因为无时无刻神就在你左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