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THE GREEN BEGINS HERE!“Say YES to Anplas-Bag”

这是我第一次在网路赢得的胜利品(我穿着的T-shirt)。这是一群非常年轻的环保广告创业者所成立的公司。他们的主题是:THE GREEN BEGINS HERE!“Say YES to Anplas-Bag”(绿色从这里开始:向塑胶袋不!)。这是我非常欣赏的概念。
我们每一天用的塑胶袋实在太多。如果,我们习惯在购物时带自己的环保袋,打包食物时带自己的盒子。。。那可以省下的塑胶袋将可能还这地球一个绿色的原貌。
要开始操练带环保袋或盒子出门,的确是件不容易的事情。自己就常会忘记,忘记多次了...就给自己写上大字报提醒自己。真的希望我们一起学习,操练并让它成为我们生活习惯。

4 comments:

  1. 嗯,虔诚的教徒哦,无意间路过,来给你打打气

    我在中学时也差点就洗礼了,上帝是伟大的,这个我同意。

    ReplyDelete
  2. ps叫我们来加油!

    不错环保应该从建立正确的环保意识开始,加油!

    ReplyDelete
  3. 看,这些都是我的网络朋友,改天你要请吃饭了!加油!

    ReplyDelete
  4. 西西留:谢谢你尝ps的面子来光临、打气!字里行间里可以看得见我是虔诚的基督徒吗?:p
    thepplway:谢谢你。环保是从你我开始的。
    ps:你的面子果然够大!吃饭。。。没问题!但是要来怡保哦。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