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端午节

下个星期四就是端午节了。大家好像开始为着包粽子而忙碌。昨天,会友说她在试包粽子,因为今年家婆“脚痛”所以,包粽子的重任落在她身上。昨晚,跟妈妈聊电话时,妈妈也说今天(230509)要包粽子。每年,如果我有在家,我一定是在妈妈身旁“帮手帮脚”的那一个助手。今年,我在怡保,妈妈又在前几个星期扭到大腿。其实,一直叫妈妈不要包,去买算了。但是,妈妈总要自己包给每一个孩子吃。
昨晚,突然很想念妈妈。然后,跟妈妈说要留两个粽子给我哦。她说不止两粒...会留十粒给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然后,突然很想吃--妈妈的爱心粽子。
今早,正要出门吃早餐...就遇见拿粽子来与教会传道人分享的姐妹。心里真的很感动。
祝福,大家在今年有个温馨的端午节。

6 comments:

  1. 留十粒粽子!看来你妈也十分想念你呀。哈哈。

    ReplyDelete
  2. 哦,原来端午节要到了!还好,那天会回家一趟。

    ReplyDelete
  3. 永凯:我妈真的很想念我。跟他说了10/6才能回家...但每次跟他联系她总是说:“下星期你就回来啊!?”
    PS:记得要吃多一些爱心粽子哦。(吃胖一些吧!虽然你不能!)哈哈!

    ReplyDelete
  4. san:我也好想吃。。。哈哈!(很开心认识你!)

    ReplyDelete
  5. Read until i drop tea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