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我的家人。。。

各位朋友,正式跟大家介绍我的家人。我一家原本是八口...但随着哥哥和姐姐们都结婚后,多了四个嫂嫂和一个姐夫。我的哥哥和嫂嫂们是非常遵守圣经教导的,大家都“生养众多”!所以,家里又加上六个侄女;三个侄儿...还有一个侄女将要来临。
每次在佳节时期,大家总会聚在一起“吃喝玩乐”!在一起时总像托儿所或幼稚园。。。因为,大家都变成小孩子一起玩了。我爱我的家,而且是越来越珍惜。
(这是几年前妈妈生日时拍的全家照!)

2 comments:

  1. Parabéns pelo seu blog! (Rev. Ronaldo Mendes- BRASIL)- Your blog is very good! congratulations!

    ReplyDelete
  2. so glad Rev visited my blog. and i was so amaze that Rev can understand mandarin.thanks for ur courag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