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生病记...

星期二早上开始喉咙痛,晚上时开始伤风;星期三一早便开始头晕,还是跟牧师去了晨运(6:30am),然后想要去探访...但是,最后还是取消了。(因为害怕独自要面对45分钟的车程会受不了!),然后就开始了一整天大伤风,到了晚上也开始发烧了。星期四早上总于忍不住了...去看医生,吃了药... 就昏迷了一整天。一直到晚上才开始清醒一些。
今天(星期五),感谢神!身体渐渐的恢复健康。

生病时,在想如果身体继续不好...这星期就不用讲道咯!!...然后有想继续生病下去的冲动!然而,这种想法闪过后,还是要面对现实。如果我继续这样病,谁讲道!?最后,我祷告...“主啊!我是多么的有限和软弱。。。求祢医治我,并把祢话语赐给我。”

2 comments:

  1. 哈哈!记得绕牧师分享过,他生病时很奇怪,无论怎样都好到了礼拜天就不病了,然后星期一继续病。。。哈哈!
    拜二那天我也病了,既然把自己陷在黑暗的角落里,苦苦的。。好想念妈妈和远方家人。。。心想 如果他们现在知道我生病 电话声一定是响不停的!真怕面对这样的感觉。。那种心灵的自怨自哀。然后告诉自己不可以这样!出去走走!最后才得到解脱。。。

    ReplyDelete
  2. 注意饮食,照顾身体。愿主看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