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老师你真伟大!180512


从小,便在“工厂”的环境中长大。从早上到晚上家里总是有不同的人进进出出、忙忙碌碌。每天放学回到家,因着家里很多人在工作……自己也傻傻的跟着忙。现在想起,都忘了到底在忙什么。除了在家,在学校总是离不开体育场。早上同学们上课,但我却是在体育场上做练习。下午同学们下课,我也继续在体育场做练习。
              
整个小学,读书似乎从不在我生活里。因此,升班到中学时……成绩非常糟糕,进入了全巴生最出名的“烂”学校。一起进入的同学,父母都为他们申请转校。但,我妈妈却说:“会读书和不会读书,去到那里都是一样的!”就这样,在没有朋友的新环境中,开始了读书的生活。英文和马来文是我最糟糕的科目。然而不止这样,中学是每一科都需要用马来文上课的“地狱”!我非常的无助…… 彷徨!

就在此时,出现了一位影响我的老师。她没有歧视、质问我……为什么“那么简单”都不会。且常常愿意私下为我补习。这成了我在学习上一支强大的鼓励和勇气剂。今天,我没有成为文盲…是因为她给予一份简单的鼓励和陪伴!老师,谢谢你。谢谢你没有放弃我。你你你……真伟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