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还是天父的孩子 8.1.12

2012年第二次被年会派司,成为浮罗交怡和加央教会的牧者。这意味着2012年是我必须离开熟悉的生活、环境、家人朋友、教会等的开始!

老实说,内心是战战兢兢的……因此,带着两种心情来报到!1.害怕,害怕即将面对的一切陌生与挑战。2.期待,深信天父要带我步入更成熟的塑造之旅。

因此,2012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因为我不再是神学生,也不再是实习传道;而是正式的传道了!这是身边的人一直告诉提醒我的事实。但是,我想起神学院老师的一个重要的提醒,那就是:“Liza无论你往那里去,记得只带着天父孩子的身份去,这样就好了。”

呼!2012不管我在哪里……不曾改变的是:我是天父的孩子!天父孩子并不是什么都不用做,而是做什么都单单注视、在乎在意主。阿门。

注:自从2009年后,这是第一篇《每周一谈》。希望可以坚持到底。加油!


3 comments:

  1. 我们都是天父的孩子,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新来的传道:

    《每周一谈》甚好,继续努力。
    简单的每天,就是上帝的恩典,更深刻地写进心里。

    我是人,名子晶(加央布道所)

    ReplyDelete
  3. Fay: 在远方的你们,一切还好吗?新生命的到了你还适应吗?好好照顾自己,神的恩典必每天的够我们用!一起加油!
    ZiJing: 谢谢你的鼓励。你知道吗?我一直在想有人会读吗?是否有画蛇添足!!但有了你成为了我“继续写”的勇气!见到面给我知道一下谁是子晶。哈哈!再次的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