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社会关怀...

上星期三(090909),和会友去探访一位非信徒的第四期肺癌病人。她是在14年前嫁到马来西亚的Medan华侨。需要大约40千的医药费来进行化疗和电疗。我们所给予的不过是RM205... 可能什么都帮不上,但是我们还是想要尽一份力量来表示关怀。
有人说,“病人或有需要的人满街都是... 如果教会真的要帮忙,他们(有需要的人)会像一窝蜂的跑进教会。所以,还是不要理那么多。”
对有需要帮助的人实在很多,甚至太多了... 但是,我们可以不理吗?不能!耶稣说:“他来了就是要寻找有需要的人”,所以... 耶稣一次又一次的给一窝蜂的群众包围。今天,教会那么冷清,是不是我们都不在关爱、关怀有需的人。只能说,在关怀、关爱有需要的人的事上,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学习空间!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