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为主营造空处(二)200909

我们怕空挡的感觉,甚至对空无感惊惧!我们总是喜欢填满所有的空挡、所有的空间。无论是家庭主妇、专业人士、学生、退休人士等。我们希望,一直都有事可以继续继续的做… …
无论我们的生活怎样的忙碌;总是有办法为电视机、家务、游戏、休息、喝茶、嗜好… 留下时间。但是很吊诡的是,我们总是有用不完的借口和理由… 不给神留下时间。
把生活滇满是重要的事… 但是,我们是否有在设计生活时间表中,留下一个空挡是单单属于神的呢?
弟兄姐妹们,我们在日常的时间表中,为主营造空处是一件需要我们刻意去设计的!它,不会自然的产生或突然成为我们的习惯。它,需要我们刻意的去操练… 然后,才会成为我们生活、生命的一部分。
上帝给我们一天24小时,为主留下一处… 哪怕是五分钟或十分钟,这将成为我们一天里得力量和智慧的源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