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恩宠060912

93-5日我相信是我2012年旅程中的极重要日子。

感谢父神的带领,让我有机会重回校园,并且经历了丰富的学习与安静。

感谢父神,特别为我们预备了来自香港的黄月英牧师,她的生命、经历与体会使我遇见神。

感谢父神,让我们一群已经毕业在禾场上牧养的同学,有机会彼此的滋润与激励。

感谢父神,把那么宽阔的心胸赏赐给神学院,精心的为我们预备吃、喝、住、学习与分享。让我们这些游子,在这里再次的经历主里一家人的温馨与感动。

感谢父神,那么的看重在乎我们……所领受与经历的这一切一切,真的实在深感受宠。

这几天,特别有两个的句子不断的重复出现。

【有谁软弱,而我不软弱呢?】林后11:21—30

在学习中看见自己是罪人,但却一直不断经历父神的怜悯与赦免。因此,父神邀请我不再夸耀自己的长处与特点,而是自己的软弱。也同时邀请我以祂的心怜悯与宽恕在罪中的人,也要帮助他们在软弱中经历神。

【白白领取的,要白白的给出去。】太10:8

在学习中看见所拥有的一切,没有一样不是出自恩典。但却发现自己原来一直很在乎自己的自主权。所有的钱财、物质、时间、才干与整个的生命,其实都是神的!不是我的!神再次的邀请我说:“不是要拥有更多;而是要分享更多。”因为,真正的拥有是分享。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