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爱我们的家030812

亲爱的弟兄姐妹,主里平安。

感谢主的恩典,让我们因着祂而成为一家人。是的,我们是一家人。

藉着相信,我们接受基督十架宝贵的血;因此,我们成为共流基督血缘的家人。

教会不是一栋的建筑物。教会是由不同的你和我组成的。在这里我们学习成为家人。

在这里我们学习有关天国的要求,并学习把这要求实践在我们地上的生活里。

我们成为一家人不是因为特别的可爱…… 乃是主旨意把我们放在一起。

有男、有女、有肥、有瘦、有老、有少、有讲话大大声、也有从不讲话的…………etc

神要我们在这样的组成中,彼此学习、彼此接纳、彼此扶持、彼此提醒、彼此鼓励……

2012家庭一日营《爱我们的家》,一个都不能少!少了任何一个其实家就不完整了。因此,让我们把家找回。让我们一起爱上帝给我们的家。我爱你们。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