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已经七个月了...

在初尝牧养教会的我,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七个月的日子。在和丰堂服侍的一开始上帝把八个字放在我心中:重新回主;从心出发!服侍的路程,这八个字成为我服侍的足迹。
从小在教会长大的我,很多时候会自以为自己懂得很多、会的事很多。一间小教会嘛。。。没什么大问题吧! 然而,上帝在这七个月的时间修剪我、调整我、更新我。更是耐心陪伴我一起走...

天父让我体会他是如何的爱教会;为教会献上自己。
天父让我在会友的身上看见谦卑;什么是仆人。
天父让我明白我所牧养的教会、会友、事工;都是他的。
天父让我在安静时明白;所经历的伤害是因为他不愿看见我有更大的伤害!
天父让我重新的回到他的跟前;体验膝盖的能力!
天父让我在骄傲时;学习看神多于看人和自己!
天父让我在无力、孤单时;经历友谊的鼓励和扶持。

记得,一位在神学院的祷伴说:“everyday is difference因为上帝每一天的更新我们”
everyday is difference因为上帝在每一天都有不同功课要我们学习!所以,每一个今天都和昨天不一样了!这是我的祷告。

3 comments:

  1. 教会需要像你这样有冲劲的年轻人,加油。

    ReplyDelete
  2. 教会也需要你--先知型的传道人哦!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3. 感谢主。一个愿意让主塑造的器皿将是一个独一无二的精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