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宣教周(三)090809

星期二早上,接到UPM大专生领队的电话。传来的信息是:“确定在20-23/8不能前来和丰宣教周,因为A流感情况还不稳定… 非常抱歉。”我回应领队:“上帝有他的时间和美意吧!可能上帝的心意不是在这个时候行进。希望你们还是可以上来一起服侍!”最后,彼此都同声的回应说:“继续在祷告中寻求神,求神开路!”

盖上电话后,心情很失望;但却很平静与安稳。心中相信上帝在掌管;一切都在上帝手中。然后,花了一段时间安静、祷告和等候。

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预备… 宣传、传递异象、祷告、计划… 还有联络校长、YB梁美明等等。过程中上帝已经在我们当中动工,感动了许多人委身的祷告、参与奉献并开始忙于筹备工作。

宣教周不能如期进行… 我想上帝已经在我们教会和社区工作了;只是时间还没到!我总相信上帝的时间是最完美的!传福音的工作我们还是要做…先到和丰(竹芭)逐家做关心的工作。然后,再等候上帝要我们在这社区做的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