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2013


             这是我非常害怕步入的一年。首先,要接受自己已经步入“3”的行列了(30岁了)。然而,让我最压力的是…… 从没想过自己在一年的学习后,要马上接受【主理】的大挑战。其次,是继续学习要如何自己生活(这一直是我的挑战)。这三件事的突然加在一起的来临,使得我非常的压力……更是有股很强想逃避的冲动!

圣诞节那天,发现自己已经在情绪失控的情况,加上已经连续几个星期多无法安静、等候和好好的读经了。步入2013之前,蒙恩典有机会到金马伦好好的安静与寻找神。过程中,我不断的询问:“什么是牧养?”

      结果,神意外的差派一位我所尊敬的老传道,回答我什么是牧养。她用了整整两个多小时,与我分享她从神学毕业一直到今天的心路历程(35年)。老传道说:“其实,我不会牧养。只知道牧养是需要“死心塌地” 和“讨神喜悦”。过程中更需要常常说:“我不会”“我不知”“我不懂”!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是 “被牧养”的!

      这些,似乎没有什么大学问和理论!都是简单平凡的字眼!

      但,上帝却用了这些话医治我……释放我。
            
      虽然,我还是不知道什么是牧养。但,我知道要怎样继续上路了。2013是充满挑战的,但…… 我更加的确知神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