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忙碌中的反省


在紧绷的生活节奏中……

在寻找、理解、整理、书写,一份一份的功课过程……

在认识、沟通、互动、调整、接纳,的友谊相交中……

在服侍、建立、摸索、教导、参与的服侍群体生命里……

突然发现,我视乎都把它们紧抓的很紧……很紧…… ;

以致,我已经把自己当成做是它们的主人…… (我的!我的!我的!)

我忘了……这都是祢信任我并交付我去成为好管家的范围…… (祢的!祢的!祢的!)

主啊!我决定不再紧抓…… 我决定选择放手…… 放手……

放手…… 使我经历无比的安慰、鼓励、力量和安息……

Daddy,谢谢祢……每一次的耐心教导与陪伴。

Daddy,孩子,爱祢…… 谢谢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