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服侍(一)111009

9个月在和丰堂的服侍,其实有许多的事情都是在不会中摸索、尝试和学习的。短短一年的时间,自己也不知道可以怎样的帮助教会和弟兄姐妹。但是,心里总是有一个信念… 上帝安排我在这里;总有他的旨意!所以,在服侍的过程总是告诉自己要尽全力的做!

对于,所着手的服侍:讲台的信息、查经班、探访、儿童乐园、驾驶福音车、丧礼;策划、组织、沟通、分享、传递、影响、教导等。样样我都是我的专长或熟悉做的事吗?不可能!和丰堂我第一间全时间牧养的教会,所以在牧养的经验上是非常的嫩的,就像我常跟弟兄姐妹说的,像婴儿样的!

但是,我们所服侍的上帝是愿意百赐人恩赐和恩典的天父!只要我们求告他,他总是不吝啬的赐予!所以,服侍的过程我不断的向神支取(力量、智慧、恩典);然后踏出信心的步伐进入服侍;最后,以感恩的心将结果交给上帝!

3 comments:

  1. 但愿我们都能够守住这样的心态,直到我们忠心的跑完从上头来的呼召。加油!

    ReplyDelete
  2. 是的,不论日子是顺风逆风,让我们做个忠心又良善的仆人。忠于祂的托付、彰显祂的良善。上帝爱你,加油。

    ReplyDelete
  3. 亲爱的,我想起了这句话 ""Every experience God gives us, every person He puts in our lives, is the perfect preparation for the future that only He can see."" — Corrie Ten Boom ~敏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