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我的家210609

我的家里有八口。爸爸妈妈、四个哥哥、一个姐姐和我。对家里的影像就是吵吵闹闹的。不是爸爸妈妈吵架,就是我们兄弟姐妹们打架吵架。家里的人,很少会彼此关心,聊天、好好吃一餐或一起去哪里的。
从小虽然是在基督化家庭长大,但是有关祷告、灵修、服侍、鼓励… 等的事。却从来不曾出现过。一直到长大后,家里开始有了转变。转变是因着大家渐渐的长大、各自成立自己家庭、有了自己的孩子… 最重要的是上帝在我们的生命都动了善工。
以前的我,从来就不会想要打电话给家里的任何一个人。但是,今天我会想念、珍惜家里每次的聚集。在去年年除夕,家里开始了家庭敬拜… 我们一起分享、唱诗、代祷。家里约法三章,以后逢年除夕家庭敬拜要成为家里传统。
家里的改变,是每个人都踏出了一步… 那一步就是 — 放下自己。上帝的工作实在是令人佩服又惊喜!我的家虽然不完美;但是我爱我的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