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正式离家十年了……




从十九岁开始,可以说正式离家了。那一年我才十九岁……

离家时,带着一个祷告:“主啊!我愿意从新的环境,一个全新无人认识的地方,从零开始学习。学习更加的爱你。不是为做给人看的。”

两年的拉曼之旅,是我生命非常非常重要的重生地方。

谢谢我的属灵妈妈玉慧,是你的生命让我体会和看见神。谢谢一群热爱生命的弟兄姐妹,是你们教导我把自己的生命敞开。敞开使我更多的领受上帝惊喜的祝福。

二十一岁,既是2004年。那一年,决定了要全时间服侍。因此,在2005年进入了以赛亚学校寻求神的带领。

三个月的时间,全时间的接受装备…… 最深刻的是:再次深深的肯定神要我全时间服侍。
上帝给我三个选择的机会:1. 喜福学院成为多媒体协调员;2. 成为恩德弟兄的同工成为边缘青少年或贫穷的工作者;3. 沙登卫理教会成为国文补习事工的干事。

按照我内心的感动,与恩德弟兄的同工肯定是我的首选。但是,在寻求中……上帝一再的把【教会】两个字放在我心中。我不明白,但是我顺服。

从小,读书可以说是我最自卑的事情。但是,上帝却跟我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要我着手负责教会的外传国语补习事工。(UPSR我的国语是红字的)

三个月的时间,每一天在教会加班流泪。真的不想做了!真的觉得自己不行。但是,谢谢传道和同工愿意陪我走一趟的寻求之旅。我再次的听见:“我要使用你。”
就这样,上帝开始为我预备天使(大姐),陪伴我、鼓励我。还有一群委身的老师。谢谢你们。

上帝让我学习一个很大的功课:“是神成就、是神做成!我需要的就是相信和顺服。”

2007年,24岁那一年。我进入了神学院。

那一年,上帝把一份超难的功课给我人际关系的处理。

记得,每天几乎是以泪洗脸。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都忘了在神学院学习了什么!哈哈!
人际关系和感情,上帝都邀请我:放手。

2009年,离开神学院。到怡保、和丰服侍实习一年。这一年上帝医治我。我渐渐的投入服侍。

上帝也再次的邀请我对友谊的敞开。我虽然害怕,但是我向神说:“我相信祢。”

2012年,29岁既是今年。上帝把我放在美丽的小岛。

每周在两个地方服侍,坐船、走路、驾车、单车。

讲道、次序单、每周一谈、探访、主日学、少年小组、大专、补习班、医院探访、接待……

海,几乎成为每天我会报到的地方。它让我一次一次的感受到神与我同在!

美丽的大自然成为上帝牧养我的方式。我深深的知道这是BONUS

回顾这十年,深深的认识、明白自己是一个不完美的大罪人。

成为传道人,并不是我比较厉害还是有口才的。完全不是!!

成为传道人,让我体会一切都是恩典、都是主做成的!

体会为何主要兴起的愚拙、卑微的…… 因为,要叫人只能指着主夸口!

前面,我不知还有怎样的挑战。但我只知道【主与我同在】!

只有这个,就足够了!就足够了!

谢谢,谢谢至爱我的上帝爸爸。

我爱祢。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