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回到土生土长的教会实习……

从college开始便开始渐渐的离开从小PCMC(母堂)教会的服侍、参与、互动…… ,学院后进入以赛亚学校,接着在沙登全时间服侍,一直到神学院接受装备……回头一望已经有8年的时间了。

今年年底(11+12月)有机会回到离开已久的母会…… 心中其实有许多复杂的心情。
1. 回到一个有许多一起成长、看着我成长的弟兄姐妹。
2. 离开PCMC8年,也代表我离家已经有8年了…… 这次要长时间两个月住在家里。
3. 要与哥哥牧师同工……
4. 许多自己的期待,也同时害怕他人的期待……

回家一直是我很兴奋的事!但是,这次的回家……却加上了复杂的心情,这使我有说不出的压力……

离校之前,有机会最后一次的与教牧小组老师会谈…… 跟他分享了【回家】心中的压力……

他给了我一个毕生难忘的一句话:“别想那么多,永远记得一件事:“无论去到那里……你就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天父的女儿】。” ”。

【天父的女儿】使我从重重的压力、期待和混乱中……(我称之为迷茫里);突然完全的轻省并醒了起来! 醒了以后,我跟自己说:“叶惠芬,你只需记得忠心的做【天父的女儿】!”

就这样,我开始期待年底的实习…… 期待回家的两个二月。

实习至今,已经进入第三个星期了。

现在的我,深深的相信这趟的回家是天父赐予的一份贵重礼物。

虽然,实习过程有许多要去适应、调整、学习的…… 但,我不断不断的提醒自己…… 转换我的眼光…… 问题、难题、困难是在哪里都有的;然而这次可以在家…… 这是一份特别天父的礼物。

【天父的女儿】要享受实习的服侍、享受与人的互动、享受与家人的时间。无论得时不得时…… 单单存谦卑的心去依靠天父……单单的依靠天父。这就够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