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谢谢与共勉271209

谢谢上帝把你们放在我的生命与牧养学习里。你们的同行、同工、同伴…在这里的点滴、与你们相处的画面;这是我这一年来最大的鼓励和学习!从此,在和丰的日子即刻就成了我甘甜的记忆和感恩!谢谢你们!

提前4: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总要在言语、行为、爱心、信心、清洁上,都作信徒的榜样。

这段圣经常常是我在服侍中的提醒和鼓励。我希望,这也成为我与弟兄姐妹共勉的经文。不要小看自己年轻或年老;有钱或没钱;健康或衰退;有才干或没有…. 总是记得,要在言语、行为、爱心、信心、清洁上,都作信徒的榜样!都作信徒的榜样!!

最后,还记得2009年教会的主题吗?《重新回主;从心出发!》。回顾2009;展望2010时,让我们都重新回主,从心出发!加油!

Sunday, December 6, 2009

12月了!061209

一眨眼,在怡保和丰的服侍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月了。正确来说还有21天我就要正式离开和丰堂一切的人事物… 要回到芙蓉神学院继续接受装备。
很多人问:“叶传道,要走了… 怎样啊!”。我的回答是:“上帝还在就可以了!”要离开已经用了近一年时间、努力和用心所建立的人事物,在情感上当然会有许多的不舍得,特别是和丰堂的每一个妳和你。但是,知道这一切无论是我、和丰堂、还是你和妳都有上帝特别的旨意。
每个星期的《每周一谈》,也跟弟兄姐妹谈了许多自己内心世界的想法和学习。弟兄姐妹们,当我们在进入12月时… 让我们一起回顾、反省这一年以来上帝在我们身上所容许的一切人事物。想一想,这11个月以来什么是我已经进步的、想一想有什么是我还可以再更进步的… …
12月是一个爱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在回顾、反省里头 —— 把爱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