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上帝的特别教诲291109

站在11月未又迎面而临的12月,看见仅有的时间、紧凑的步伐、如山要去完成的人事物… 压力和孤单开始又向我轻轻的敲起门声。有一种视乎超越我能完成的压力重压在我身上…我开始无法专心的读经、祷告…心无法安静…突然,感觉我亲爱的天父离我好远… 好远。
一丝安静中,有一把声音出现… “惠芬,又没有人叫你做这样多事…做那么多事,有益处吗?有人会欣赏吗? 惠芬,你可以吗?!!”自己开始退缩,开始想… 一年的实习而已嘛,干嘛( ⊙o⊙ )爱理那么多事。这些都是自己找来的!
就在转牛角尖时,收到一封同学的来信。原来这位同学一口气阅读了我半年以来的部落格分享和点滴,所以她给我写信来。她说:“Liza, 谢谢你的分享和生命。记得,要记得上帝在你生命中的教诲。加油!”
回顾这一年,上帝给了我两句很重要的话。第一,重新回主;从心出发。第二,亚波罗撒种、我浇灌…唯有耶和华叫它成长。第一句话,是上帝要我在和丰堂牧养过程中传递的异象和教导!第二句话,是在我年中时… 当我看重结果结果时,上帝给我的提醒…这一切都是他的,在他手中。
回顾上帝在我生命的故事,再次把我带回主前… 俯伏的悔改和祈求怜悯。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傻瓜与宝贝221109

当我决定要全时间服侍,做一位传道人的时候…. 有一位从小在教会一起玩到大的好朋友这样问我:“惠芬,你需要这样认真吗?怎么搞到要去做传道人!?相信就是了嘛,不需这么认真的啦!”
从小我有一个梦想,特别是出身在做生意的家庭… 我想要做一个女强人、成为大富翁!但是,如果我选择做传道人,可是一个穷光蛋啊!而且,还要看不同人的脸色… 做一些没有人会欣赏的事情!认真的问自己,是否是一时感情用事、冲动做这样的决定!?决定了就是一辈子的事情,叶惠芬…你会后悔吗?

从世界的角度,这是傻子才会做的事情!我听见:“叶惠芬,妳真的傻了吗?”
从属灵的角度,这却是一个尊贵、至高的呼召、使命!我听见:“叶惠芬,妳是有福的!”

服侍决不是我们个人的牺牲或奉献,乃是在服侍里我们可以重新找到生命方向与人生的意义。不再为世人的眼光而努力、不再在没有方向和意义的事上转牛角尖… …

这样的选择是世人眼中的傻瓜;但却是上帝眼中的宝贝。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探访

年议会的第一天,乘着有5个小时小息的时间... 去探访一位过去我在沙登的姐妹(少芳姐)。她在13/11家门口被抢匪打枪;还被砍了一刀。感谢神的保守,她的伤口没有很深... 大约缝了9针。也在偶然下与Ally姐和阿云姐及孩子们见面... !沙登,一个我已经离开两年服侍的群体,再次与他们相见... 心中充满感恩和珍惜。

副牧哥哥

13/11是二哥建顺被按立为副牧的日子,这一天的我特别特别感触.... 感触这一路来,天父为我预备一个很棒而且一直是我榜样的牧师哥哥。哥哥,祝福你... 成为羊儿们的好牧者!
今天是近打教区最后一次的同工会... 很意外的教牧们竟然知道明天是我的生日;他们还为我庆祝简单又温馨的生日!谢谢你们同工们!